我会党组书记何小庆调研市政务中心贸促会窗口工作
2018-03-29 15:58:49  
1
听新闻

  6月16日下午,我会党组书记何小庆在刘永武副会长陪同下,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贸促会窗口工作,并看望和慰问服务在一线的窗口工作人员。

  何小庆书记与窗口工作同志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贸促会窗口政务服务工作的情况,对贸促窗口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仔细询问了驻厅同志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对一线同志们长期以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何书记强调,窗口工作展示的是贸促会的整体形象,“红旗窗口”既是我们的荣誉,更代表着我们的责任,窗口部室的党员同志要继续带头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窗口服务中,打造贸促会服务开放性经济的特色品牌;要积极参与省、市两级“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大力发展信息化手段,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不断提升窗口服务的质量和效率,让企业和群众满意,力争在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中再创佳绩。

标签:
责任编辑: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