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句城际开启“跑图”模式 进入试运营前调试阶段
2021-11-13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0日起,宁句城际开启“跑图”模式,这也标志着宁句城际进入到开通试运营前的关键调试阶段。

宁句城际轨道交通全长43.642公里,共设车站13座,其中,句容段长约17.329公里,设车站5座,采用快慢车和大小交路组合的运营模式,通车后,从句容站到马群站,快车的运行时间约为35分钟。

“跑图”就是在开通运营前,按照列车运行图计划,安排列车在全线模拟运行。“跑图”模式的开启,也标志着宁句城际进入了试运营前的冲刺阶段。“跑图”期间主要测试检验列车运行图兑现率、列车正点率、列车服务可靠度、列车退出正线运行故障率、车辆系统故障率、信号系统故障率、供电系统故障率、站台门故障率等关键指标。(记者 张凌发 通讯员 句发 张萌萌)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