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早晚温差较大,双休日南京最高气温重返20℃
2021-11-13 08: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这个双休打算做些什么呢?出去走走,赏赏银杏、枫叶?在家享受拆快递的乐趣?还是继续洗洗晒晒?那么周末的天气可以满足你所有的想象!近期暖湿气流和冷空气活动都较少,江苏维持晴好天气,在西南风的助力下,双休日南京的最高气温要重返20℃!但是温差较大,早晚仍要注意保暖。喜欢深秋美景的小伙伴,这个周末可千万别浪费。

南京入冬了吗?根据@南京气象,南京8日和9日的日平均气温分别是5.9℃和8.8℃,是冬季的体验没错了。不过最近几天,随着冷空气影响结束和天气持续晴好,白天气温回升非常迅速。10日开始南京的日平均气温已经重返10℃+,我们又“重返”秋天。但是南京近期的气温和月初比还是有阶梯式下降的,日平均气温在11℃左右,有深秋的感觉了。(于丹丹)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少云,西南风3到4级,7℃到19℃;明天晴到多云,西南风3到4级,6℃到20℃;后天多云,偏南风3级,7℃到21℃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