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一景区试营业才15天 游客蹦极被卡半空
2021-09-21 07:14: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柴军虎)9月20日,一段游客在苏州红豆山庄蹦极被吊半空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记者注意到,该山庄在视频下留言称:是游客不会扣扣子所致。

视频显示,9月19日,一名蹦极者跳下后绳索出现故障,被吊在半空中,另一名男子随即从蹦极台索降将其救上去。对此事,苏州红豆山庄在该条视频下留言称,是游客不会扣扣子所致。

记者了解到,苏州红豆山庄于9月5日开园试营业,自称为华东游乐新地标。据苏州红豆山庄微信公众号介绍,蹦极台高66米,蹦极项目230元每人每次。

有网友质疑,游客不会扣扣子,难道蹦极者跳之前安全员不检查?蹦极项目没有安全员吗?9月20日11:45,记者致电红豆山庄,工作人员称她不知道此事。12:40,记者再次联系时,处于忙线中;下午1点记者再次致电,已是无人接听。

截至记者发稿时,苏州红豆山庄暂未回复记者。

标签:蹦极;红豆;苏州
责编:李旸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