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北部地区未来还有强降水
2021-07-29 0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张宣) 台风“烟花”减弱后的低压还将给我省沿淮和淮北地区带来较强风雨天气,29日晚,对我省的影响趋于结束。

截至28日18时,台风“烟花”位于安徽境内,风速15米/秒,移速12公里/小时,近中心最大风力7级。受其影响,江苏全省风力较大,我省西南部和沿淮淮北大部分地区降水明显。特别是宿迁、淮安、扬州、镇江、常州,陆上风力将达7-8级、阵风9-10级,沿海海面风力将达8-9级、阵风10级左右,需要防范短时强降水和大风,注意出行安全。

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接下来几天,我省大部分区域的雨水都会减弱并逐渐消散,天气又会开始变热,一场大范围的升温即将来袭,最高气温达32摄氏度以上的区域将会快速增多,预计到31日,江苏绝大多数地区的最高气温会上升至32~35摄氏度,南部局地将会突破夏季高温预警,达到35摄氏度以上。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