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个萌娃贪玩失联5小时 民警在丛林深处找到他们
2021-02-20 07:03: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江景轩 记者 顾元森)2月19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特巡警支队了解到,近日十村警务站接到家长报警称,三个孩子一起玩耍,可是天黑了孩子们也没有回家,家长们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民警经过多方查找,最终在小区附近的丛林里找到了正在玩耍的三个孩子,所幸孩子们安然无恙。

2月9日晚6点多,十村警务站接到一名家长报警称,某小区三个孩子在家附近一起玩耍,可是找不到孩子了。接警后,巡逻民警郭家泉立即赶到现场。家长们告诉民警,三个十来岁的孩子当天下午在家附近玩耍,可是天黑了,孩子们也没有回家。家长们在小区里找了好几圈,也没有找到,只好报了警。

民警仔细询问了孩子常去的地方,让家长在学校家长群发布孩子走失的信息,请大家提供线索,同时民警呼叫街面警力注意巡逻。随后,民警查看小区几个出口的公共视频,但没有所获。民警走访询问周围居民,一名市民称,当天下午外出时看到三个孩子到了小区附近的山坡玩耍。民警立即带着家长前往,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搜寻,最终在丛林深处找到了三个孩子。

原来,当天下午三个孩子一起玩耍,玩得太开心,忘记了时间。民警教育孩子,不管到哪里玩,一定要记得及时告诉父母,以免发生意外。同时民警也告诫家长们,平时应对孩子加强安全教育。

看到失联近5个小时的孩子们安然无恙,家长们向民警连声道谢。为表达谢意,事后家长们还特地拨打12345热线电话,对民警全力寻找孩子提出表扬。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