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1900份新春礼包送到困境儿童手中
2021-02-02 09:37: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1月30日上午,泰州市“千社联动·幸福童享”新春关爱行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泰州市民政局牵头,泰州市龙凤堂幸福童享基金会会同市慈善总会、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市博爱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承办,以泰州全市困境儿童为关爱对象,通过集中上门走访、赠送爱心礼包等方式,让困境儿童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爱。

据悉,此次共募集爱心资金60.8万元,筹备新春关爱礼包1900份,每份礼包标准为350元,内有适合儿童口味、保质期较长的年货食品、儿童保护政策宣传以及防疫用品等。

启动仪式结束后,泰州市民政局局长封新华带队走进困境儿童家庭派发新春关爱礼包。他详细了解儿童家庭近况、学习情况,鼓励他们树立自信心,好好学习。

据悉,1月30日“千社联动 幸福童享”新春关爱行动走进医药高新区(高港区);1月31日分别走进海陵区、姜堰区,为困境儿童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和春节大礼包。

贾健 钱志宇 毛晓华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