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昼夜温差超10℃!双11晴天唱主角
2020-11-10 07:35:00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卢河燕 徐洋  
1
听新闻

11月9日迎来新的一周,天气很给力,秋日下有一种暖暖的感觉,但早晚天气很凉。记者了解到,未来三天江苏延续晴好,气温稳定。徐州等地最低气温预计1℃左右,南京早晚在10℃以下,白天又上升到20℃左右,多地温差超过10℃,提醒大家适时增加衣物。

冷空气已经发货了,一早一晚让人感觉真的冷,仿佛冬天真的到了。11月9日早晨徐州丰县最低气温仅0.3℃,连云港、宿迁、盐城等地的气温3℃到4℃左右。这种温度不仅要穿秋衣秋裤,厚外套也要穿上了。

在阳光助力下,白天气温上升很快,9日南京最高气温为19℃到20℃。近期雨水稀少,天空有些灰蒙蒙的。白天全省晴到少云,户外秋阳和煦,照在身上还有点晒。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未来三天气温比较稳定,但早晨气温比较低。以南京为例,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预计最高气温19℃到21℃,最低气温7℃到9℃。也就是说,温差超过10℃,提醒大家灵活穿衣。

全省范围来看,11月10日,淮北地区最低温度3℃左右,苏南地区7℃到8℃,其他地区5℃左右,长江以北大部分地区有霜或霜冻。11月11日,长江以北东部地区4℃左右,有霜或霜冻,沿江和苏南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6℃到7℃。11月12日,江苏东北部地区6℃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9℃到10℃,其他地区8℃。未来三天最高温度维持在18℃到20℃左右。

不过,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气象台获悉,本周江苏处于静稳天气背景下,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条件2-3级,空气质量良轻度污染。其中11月13日到15日,沿淮淮北的部分地区短时中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有轻度霾。

近期雨水稀少,天气干燥,提醒大家多补充水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少云,偏东风3级左右,7~19℃左右

明天 晴到少云,偏东风3到4级,8~20℃左右

后天 晴到少云,偏东风3到4级,9~21℃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