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全省今天最低温仅个位数,沿淮以北有霜或霜冻
2020-11-04 07:10: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岑)入秋以来最冷的早晨到货,请大家注意查收!根据预报,11月4日早晨沿淮和淮北地区仅3℃到4℃,有霜或霜冻,提醒大家及时增添衣物,该穿秋裤就穿秋裤。气温探底后,11月5日起温度将逐步回升。6日全省最高气温将升至20℃以上。配上秋日暖阳,还是很舒服的。

随着新一轮冷空气的到来,起床的困难程度又提高了。11月3日早晨江苏多地冷出新低。江苏气象表示,早晨7时最北边的徐州丰县仅1℃左右,快接近冰点了!其他地区气温稍高,但体感也很冷。南京早晨气温8℃到9℃左右,迎着4级左右的偏北风,还是非常冷冽。午后也不暖和,南京中午时分的气温比前一天同一时刻下降了4℃到5℃,大部分地区白天最高气温都不超过18℃。江苏全省最高气温也没超过20℃,无锡宜兴温度最高为19.1℃。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在冷空气的大范围攻击下,11月4日全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下半年最冷清晨。江苏的低温范围也进一步扩大。11月4日早晨沿淮和淮北地区最低温度仅3℃到4℃,还会出现霜或霜冻!沿江苏南地区最低气温7℃到8℃,其他地区也只有5℃左右。这样的气温已经在提醒你:到穿秋衣秋裤的时候了。提醒大家注意保暖,以防感冒。

还需要提醒大家的是,11月5日长江以北地区会有弱降水,以小雨为主,外出要带伞。好消息是,下雨也代表着暖湿气流活跃,气温要开始回升了。预计11月6日全省多云转晴,最高气温会升至20℃以上。沿江和苏南地区22℃左右,其他地区20℃到21℃。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东北风3到4级,8~18℃

明天 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偏东风3到4级,10~20℃

后天 阴转多云,西北风4到5级,13~22℃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