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的阳光要珍惜 因为明天雨又来了
2020-10-31 07:08: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岑)双休日先晴后雨,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们要注意了。记者了解到,10月31日夜里起淮河以南地区迎来弱降水。11月江苏多地将以阴雨开场。受此影响,11月1日雨区最高气温将降至18℃到19℃。体感偏凉,提醒大家注意保暖。

10月30日,太阳露脸,气温上升也很快。10月30日江苏大部分站点的最高气温都在20℃+,其中排第一的是江都21.8℃,其次是盐都21.6℃。记者了解到,10月31日白天江苏还将维持这样的好天气,全省晴到多云,沿淮和淮北地区最高气温19℃左右,其他地区20℃到21℃。小伙伴们可以趁着秋日暖阳出去走走,不要辜负好天气。

坏消息是,10月31日夜里起新一轮雨水来袭。夜里淮河以南地区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11月1日淮河以南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从预报来看,本周日淮河以南地区阴雨继续,外出要注意防范。同时,气温略有下降,雨区最高气温将降至18℃到19℃。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东到东南风3到4级,10~21℃

明天 阴有小雨,东北风3级左右,14~19℃

后天 阴转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14~22℃

标签:南京;淮河;最高气温
责编:李旸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