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末全省都是晴天,适合郊游登高
2020-10-24 09:02: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明天就是重阳节了。每年重阳佳节,必不可少的习俗就是登高望远。这个双休日江苏全省天气都不错,不妨带上家里的老人一起郊游登高,赏景祈福吧!不过,昼夜温差大是霜降节气的一大特点,今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3~4℃,淮河以南东部地区7℃左右,其它地区5~6℃,其中沿淮和淮北地区有霜或霜冻,最高温度:全省18~19℃。建议大家适时增加衣物,注意腹部、足部的保暖,同时注意预防秋燥。

预计周日全省多云,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9~10℃,其它地区7~8℃,最高温度:全省19℃左右。下周一全省晴到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地区7~8℃,苏南地区11℃左右,其它地区9~10℃,最高温度:苏南地区21℃左右,其它地区19~20℃。

不像前阵子时而多云时而阴,昨天南京的天空晴得很彻底!受冷空气及晴空辐射降温影响,南京昨天早上的最低气温8.9℃,为今年入秋以来的最低值。进入“霜降”节气,意味着秋天即将告别。南京多年平均入冬时间是11月18日前后,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天气确实一天天冷了。未来三天,晴好持续,预计今天南京的最低气温仅有5℃到6℃,明天起气温就将缓慢回升。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5℃到19℃;明天多云到晴,9℃到21℃;后天晴到多云,10℃到23℃

作者:于丹丹

 

标签:
责编:孔婧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