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客商少跑腿 招商更高效 泰兴“1+5”开启“云上”银杏节
2020-10-24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大大节约了项目洽谈成本、节约了我们的沟通时间。”10月23日,第十届中国(泰兴)银杏节揭幕,宝能汽车集团总裁助理王建华参加了银杏节启动仪式,但他并没有千里迢迢赶到泰兴,而是在公司所在地的深圳参加了启动仪式,在泰兴虹桥投资21.7亿元的宝能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成功签约。本届银杏节在主会场泰兴之外设立了上海、深圳、东莞、苏州相城区、苏州高新区共5个分会场,客商在本地参会签约少跑腿,也增加了招商引资的针对性,提升了效率。

记者在主会场看到,一块巨幅液晶屏投送着5个分会场的现场实况,银杏节开幕式上的客商感言、专家致辞、合同签约等各环节都在各地同步进行、实时共享。“这次银杏节设立1个主会场和5个分会场,创新办节形式,是为了减少客商跑腿,也是为了推动银杏节更好地走出去。”泰兴市委书记刘志明说。据介绍,泰兴“三区三园”与各会场一一对应,集中推介各自的特色产业。泰兴经济开发区的精细化工产业、黄桥经济开发区的高倍率锂电产业、泰兴高新区的节能环保产业、虹桥工业园区的汽车零部件产业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开展专项介绍,进一步推进产业链垂直整合、横向集聚。银杏节启动仪式上,泰兴“云招商”平台正式上线。银杏节揭幕当天,“一个主会场+五个分会场”共签约项目38个,总投资321.23亿元。

银杏节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科技合作平台揭牌仪式,国家环境保护有机化工废水处理与资源化工程技术中心泰兴分中心等8个平台在主会场和分会场揭牌。

记者 顾介铸 赵晓勇

标签:
责编:孔婧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