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桥北车辆上大桥将有“定向车道”
2020-10-14 07:15: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徐荷 记者 王瑞)长期以来,南京早高峰最堵的路段,莫过于江北江山路往长江大桥方向,几乎每个早高峰都车多缓行拥堵严重。10月13日,记者从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获悉,为避免车辆交织,将上桥车辆与前往其他路段车流分离,交警部门专门在江山路上设置了上桥“定向车道”。据悉,这也是江北新区首条“定向车道”。

记者在现场看到,从江山路江畔明珠小区出口处至江山路桥滨路路口右侧第二股车道设为上桥“定向车道”,过了江山路桥滨路路口后,右侧第一股为上桥专用车道。交警部门在渠化段前端上方悬挂安装了辅助交通标志,驾驶人行经此车道时,均可看到“大桥方向专用”明显标识,定向车道全天24小时实行。该通道使用后,直行和左转车辆将不受上桥车辆影响,有效提高了市民的出行效率。

标签:车道;交警部门;江山
责编:李旸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