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4日天气来了!先晴后雨+降温
2020-09-28 07:45:00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徐岑  
1
听新闻

国庆将至,小伙伴们出游计划安排好了吗?出门前,先来看看天气怎么样。

记者获悉,新的一周江苏先晴后雨。其中10月1日全省以多云为主,但是10月2日到4日,全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受此影响,气温将下降4℃到7℃。又要下雨又要降温,国庆假期要注意保暖啦!

9月27日,江苏依旧蓝天白云。南京大朵大朵的白云让人心醉。阳光灿烂,气温也很舒适。全省最高气温维持在26℃左右,盐城盐渎街道最高28.1℃。预计假期前天气都会保持好状态,全省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稳定在25℃到26℃左右。其中28日早晨淮北局部有雾或浓雾,提醒大家外出时注意安全。

新一周也将开启国庆、中秋假期,8天长假期间,天气还这么给力吗?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天气很快就会发生变化。其中,10月1日延续多云天气,气温也比较平稳。但是,10月2日到4日,全省将迎来一次比较明显的降水过程。其中,10月2日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10月3日沿江和苏南地区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10月4日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总体来看,这轮雨水自北向南推进,10月3日沿江苏南地区雨最大,有出行计划的需要提前关注天气状况,注意防范。

伴随着降水,气温也会明显下降。预计10月4日到5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将下降4℃到7℃,期间伴有4到6级的偏北风。因此提醒大家出游多备件衣服,以防感冒。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有时阴,偏东风3到4级,17~26℃

明天

多云有时阴,偏东风3到4级,19~25℃

后天

多云到晴,偏东风3到4级,17~27℃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