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空坠物砸坏汽车,民警巧寻肇事者
2020-09-25 07:10: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9月23日中午11点,泰州靖江男子季某报警,称自己停在小区楼下的私家车前挡风玻璃被砸坏。

靖江公安城南派出所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被砸汽车玻璃上有一辆玩具车,判断从楼上掉下,正巧砸到了季某的车上。

随后,民警与小区物业挨家挨户排查玩具车主人,可连问了10多户也没个结果,民警突然想到坠物是一件玩具,如果让小区的小孩辨认,或许能找到肇事者。

果然,民警在走访了几家人后,有孩子认出玩具车是该幢12楼一小男孩的。民警随后来到12楼该住户家,该户的小男孩一下就认出了自己的玩具车,小男孩的母亲刘女士也承认玩具车是自家的。

原来,当天小男孩独自在阳台玩时不小心将车推了下去。刘女士正在厨房做饭,没注意到这一切。

刘女士向季某赔礼道歉并表示承担全部损失。季某接受了道歉,但表示不需要赔偿,只希望刘女士教育孩子认识到高空抛物的危害。朱跃宏 毛晓华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