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主城至机场最快通道 南京地铁6号线首台盾构始发
http://xh.xhby.net/mp3/pc/c/202008/10/c811080.html
2020-08-10 0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日,南京地铁6号线首台盾构在万寿村站始发,6号线建设进入隧道施工阶段。

此次始发区间为万寿村站至燕尧路站区间左线,全长1.656公里,涉及粉质黏土、泥质粉砂岩、含砾砂岩、细砂岩等复杂地层。中国交建南京地铁6号线TA02标总承包部有关人士介绍,为确保盾构机顺利始发,总承包部在落实疫情防控、防汛防高温要求的基础上,克服场地狭小等困难,安全高效完成盾构吊装、下井安装调试、施工方案评审、始发条件验收等工作。

地铁6号线全长32.365公里,南起南京南站,途经南部新城、紫金山、黑墨营、燕子矶和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止于栖霞山,共设车站19座,与已运营、在建和规划中的13条线路换乘。该线建成后将与南京地铁机场线贯通运营,将是南京主城通往机场最为快捷的通道。(地 轩 徐冠英)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