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三角健康峰会下月在溧水举办
2020-08-09 07: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潘瑞凯)2020长三角健康峰会(溧水)暨中医药博览会,将于9月26日-28日在南京市溧水区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行。8日下午,峰会相关方举行签约仪式。

本次峰会包括1场主会议、4场分论坛、1场中医药博览会。9月26日上午举行开幕式,将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企业家以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与会代表就全面小康、全民健康等话题进行高端对话;分论坛将邀请院士、生物技术领域领军者和来自抗疫一线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全民健康话题。

中医药博览会是本次峰会的一大亮点。博览会将全面展示江苏中医药发展成就,共同探讨中医药民族医药健康发展新模式,促进“中医医疗、保健、科研、教育、产业、文化”六位一体全面协调发展,推动中医健康服务业各领域间相互融合与跨越发展。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