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高新区发布“高新事·高兴办”品牌
2020-08-03 0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日讯 (唐颖 丽鹰) 常州高新区近日发布“高新事·高兴办”营商环境综合服务品牌,来自常州高新区各行各业的100位“高新人”成为了“高新事·高兴办”首批代言人。

常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表示,常州高新区将持续增强营商环境的“软实力”和创新驱动的“硬实力”,努力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区域服务品牌的知名度,加速高端要素、高端产业、高端人才集聚。

抢抓全省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机遇,常州高新区“一网通办”持续深化,在全省率先推行“秒批”服务。随着“高新事·高兴办”品牌点亮,常州高新区创新了设立营商环境联盟、建立项目建设专区、推出民生小店“开心办”系列服务产品、打造“半小时自助办税圈”等十大亮点举措,着力在“四通”(政策一键通、办事一网通、人才一路通、项目一站通)“六办”(秒批秒办、简易快办、代办帮办、全城通办、集成联办、舒心悦办)上下功夫,开发更符合企业群众需求的公共产品和其他营商环境优化产品。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