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警方全警动员 护航2020高考
2020-07-10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宁公宣 记者 刘通)7月9日下午,随着各个考场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2020年江苏高考正式结束。为做好本次高考安保工作,南京警方全警动员,提高巡防等级,全力做好社会面巡防工作。同时,在全市30个考点门前设置“高考服务站”,执勤警力在考点门前划出一定范围的警戒区域,加大考点门前的治安秩序管理;不仅如此,警方还将“服务窗口”前移,在各考点门前搭设临时身份证明办理服务点,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据统计,截至7月9日下午,南京110接警平台共接到涉及高考警情270余起,均妥善处置。

7月8日下午,为减少交通噪音对高考外语科目考试的干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于当天14时50分至15时30分,对主城区16处考点、周边29条道路实行了临时交通管控,提前分流机动车及噪音较大的非机动车,为考生们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据了解,此次高考期间,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牵头条线单位启动二级巡防勤务等级,全市投入巡防警力3280人,全力做好社会面巡防工作。同时,300余名巡警警力分别值守全市30个考点,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与此同时,公交治安分局主动牵头南京市出租车行业协会及多家出租车、公交车企业,警企联动开展“爱心送考”活动,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其间,警方配合出租车行业协会制定活动方案,发动企业组织2000辆出租车参与,并向社会公布车辆预约方式。

标签:考点;高考;考试
责编:路航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