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消费维权 公益律师团揭牌
2020-07-09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王 旭 记者 金磊)7月8日上午,在江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江宁区消费者协会消费维权公益律师团揭牌仪式。江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端俊、江宁区司法局副局长苏克刚、江宁区信访局副局长汪晶、南京律师协会江宁分会会长汪小青及媒体代表、行业协会、各大商圈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近年来,消费维权工作面临诸多新情况、新问题,为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贯彻南京市“四新”行动的主要宗旨,应对消费投诉中的难点热点问题,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江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江宁区消费者协会合力南京律师协会江宁分会成立“江宁区消费维权公益律师团”,探索建立消费维权公益律师法律服务机制,旨在充分发挥律师作为公益法律服务的生力军作用,推动实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治化、规范化、长效化。公益律师团的成立秉承着江宁区消费者协会一直以来做消费者“娘家人”的理念,坚持为消费者发声,着力提升江宁区消费体验。

公益律师团由端俊和苏克刚共同为公益律师团揭牌。端俊在致辞中指出,律师团成员要以此次消费维权公益律师团成立为契机,认真研究消费投诉领域的难点、热点问题,积极拓展法律服务领域,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为困难消费者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

标签:江宁区;公益律师;消费维权
责编:路航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