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板桥新城“12345热线”助力服务“地摊经济”
2020-07-09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徐媛园)近来,有许多市民拨打12345热线,板桥新城城管部门陆续接到有关占道经营、交通堵塞、扰民摆摊的投诉。

金地居民方先生表示:“在这里摆摊卖菜,一早就开始吵,十分影响休息。请相关部门处理。划出合适的地方给他们,不要在居民区楼下。”

市民徐女士每天送孩子上学,据徐女士说:”板桥力学小学沿线有摆摊点,导致交通不畅,希望更换摆摊点。”

为此,相关部门将板桥新城花生唐定点为地摊点,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市民正确对待,划分出一个不影响市民生活和出行的区域,允许摊贩在此摆摊,并且进行统一规范的管理。

同时面对园区内日益增多的流动摊贩,城管部门加强巡查,发现占道经营立刻制止,并且引导到花生唐地摊点。并且加派人员在花生唐地摊点加强管理,避免违规行为发生。

标签:板桥;城管部门;摆摊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