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开展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大排查
2020-07-03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耿文博 实习生 刘 方)记者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等部门昨日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7月2日起至9月底,江苏各地交通运输部门将会同应急管理、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针对危险货物运输行业,从企业、车辆、人员、设施四个方面,按照企业自查100%,属地筛查100%,市级检查区县30%,省级督查5%,开展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安全大排查,对安全大排查发现的各类问题隐患,按照“四不放过”的要求,确保形成企业整改的闭环和行业主管部门整改核查的闭环。

未来,我省各地交通、公安等部门将加大危险货物运输车辆的检查力度,在我省周边地区主要通道设立联合检查点,对外省危险货物运输车辆进入我省时实施联合检查。各地公安机关要严格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道路交通安全执法管控,严查超速等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交通运输部门将对查实的非法运营车辆抄告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要将非法营运车辆纳入“黑名单”管理,限制其驶入我省高速公路。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