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警方刚拦截下49.3万 她又转给骗子45.8万
2020-07-02 07:02: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高达)近日,苏州吴江警方得到线索,辖区一女子遭遇通讯网络诈骗,已向嫌疑人转账493000元,然而民警刚成功冻结这笔款项,女子又将另一笔458000元钱款转出。民警利用跨行转账的时间差成功将该笔款项拦截,随后将95万余元钱款全额返还受害人。

6月24日17时10分,吴江警方得到常州警方提供的线索称:汾湖辖区一公司财务人员朱女士(化名)正遭遇通讯网络诈骗,目前已向嫌疑人账号转账493000元。

“通过前期的工作,目前该笔493000元的款项已被成功冻结,但是骗子很可能会要求朱女士继续向其他账户转账。”汾湖派出所民警告诉现代快报记者。随即民警拨通朱女士的电话进行劝阻,可已被骗的朱女士,并未理睬,还挂断电话。17时32分,另一路民警找到了正在转账的朱女士。

然而,就在民警赶到之前,她又将另一笔458000元钱款转出。“转账时间不久,钱有机会追回来!”看着朱女士电脑上的转账记录上时间才过了1分钟,民警立刻向吴江反诈中心汇报。吴江反诈中心与银行工作人员联系,利用跨行转账的时间差成功将该笔款项拦截。

随后,95万余元钱款全额返还到该公司账户下。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转账;钱款;民警
责编:李旸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