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减税降费25亿元助力“双胜利”
2020-05-28 0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晓勇 先进 巍巍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8日讯 泰州市政协25日举办首场“知名人士看泰州”活动,以看税收支持经济发展为主要内容,组织60多位代表前往企业参观。

代表们边参观、边座谈。靖江先锋半导体科技公司总经理游利说,受惠于政府“真金白银”的支持,企业将这些资金用于技术研发和高端人才引进,加大了市场话语权。超人汽车电子公司董事长蒋燕说,疫情期间出台的企业社保减免政策不仅惠及企业,更是给员工吃下了“定心丸”。艾士腾国际贸易公司董事长葛士平说,企业危中寻机,多亏了税务部门全力扶持,1-4月销售额呈现逆势增长。

泰州市税务局局长徐祖跃说,今年以来,该市累计实现减税降费25.26亿元,为1763家企业办理出口退(免)税24.15亿元,为287户受疫情影响的纳税人缓交税金2.56亿元,为17826户企业办理退费2.28亿元。 (晓勇 先进 巍巍)

标签:公司董事长;中国江苏;泰州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