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高等教育自考免考申请开始
2020-05-26 08:22: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5月25日,记者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苏省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免考申请时间为5月25日9时至5月29日17时。其中每天22时至次日上午8时为系统维护时间,免考申请功能关闭。现场确认时间为5月25日至5月29日。

免考申请流程一是网上提交申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江苏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http://sdata.jseea.cn),提交免考申请。点击“2020 年上半年社会自考免考”,按照流程填写相关信息。二是现场确认,网上提交申请后,考生按各市自考办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提交免考材料。请考生根据各地考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疫防护,配合做好相应的检查和检测。

免考材料包括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或准考证号码),交现场工作人员验核。用于免考的各类证书及成绩单原件(其中 CET4/6 的合格证或成绩单上考点须与毕业证书上的毕业学校一致)。部分专业(如物流管理、采购供应管理、销售管理等)有资格证书课程的不需要提交免考申请,毕业时按照毕业要求办理即可。

免考审核结果将于2020年8月1日公布,考生须及时在江苏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2020年上半年社会自考免考”项目中查询审核结果。记者 舒越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