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晴好模式开启 冷空气一同上线
2020-04-21 08:00: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后天淮北低至4℃

快报讯(记者 徐岑)今天开始,江苏将开启晴好模式。但是,冷空气和阳光一同上线。预计22日到23日,全省有一次冷空气过程。23日早晨淮北地区仅4℃。

4月20日傍晚前后,受冷暖气流影响,南京下起雨来。20日夜里,沿江和苏南地区普遍有小雨。好在这场温柔的春雨主要下在夜里。4月21日,苏南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全省恢复好天气。预计22日到25日,江苏都是晴朗好天,有晾晒和洗车计划的小伙伴们可以行动起来了。

不过,晴好不等于升温。4月22日到23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反而有4到6℃的降幅。其中,最高气温将自北向南逐渐降至16℃左右。最低气温则再次跌至个位数,23日早晨淮北地区最低仅4℃左右,有霜或霜冻。

预计4月24日起,气温重启升温步伐。双休日全省最高气温可达25到26℃左右,南京可达27℃。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偏东风3到4级,11~19℃

明天 多云,偏北风3到4级,10~20℃

后天 多云,偏西风3级左右,8~17℃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