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儿子喜欢打乒乓球 糊涂老爸去偷8000元限量款球拍
2020-04-15 07:02: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黄忠惠 记者 季雨)近日,南京秦淮区一名糊涂父亲因为儿子喜欢打乒乓球,竟然去偷价值8000元的限量款球拍。

4月5日中午,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夫子庙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某乒乓球馆老板称自己珍藏的限量款球拍不见了,这副球拍价值8000多元,求助民警帮忙寻回。民警赶到现场后,报警人陈老板表示,自己刚刚在休息室睡觉,醒来到店面一看,自己用来摆放贵重物件的展示柜被人打开,他珍藏的一副限量款球拍不见了。

民警仔细勘察现场发现,展柜没有被撬动的痕迹。据陈老板讲,展示柜平常都是锁着的,不过事发时人在店里,所以就忘记上锁了。陈老板表示,丢失的两只球拍都是限量款,单只的底价就4000多元,两只的价值超过8000元。

民警随后调看陈老板店内的公共视频,发现当天上午8点多,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在球馆门口来回徘徊。不一会儿,男子推开球馆的大门,探头进来观察了几分钟后又退了出去。随后,男子站在门口将口罩戴上,直接走进球馆,将摆放在展示柜里的球拍拿出来揣进怀里后离开。男子离开球馆后,走进同楼层一家正在装修的店面。民警分析,男子很可能是装修工人。

4月6日,民警来到这家正在装修的店面,一眼就看出监控中拿走球拍的嫌疑男子,随后将其带回派出所。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承认了自己的盗窃行为。据他讲,因为自己和儿子都很喜欢打乒乓球,最近在这家球馆附近装修,当天刚好看到球馆门没锁,店里也没人,一时糊涂就进去将球拍偷走。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该男子因涉嫌盗窃已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