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县供销总社驻企指导复工复产取得实效
2020-03-27 19:18:00  
1
听新闻

近40多天来,金湖县供销合作总社按照县防控指挥部的要求,积极派驻企业复工复产指导员到相关企业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所派驻的企业全面恢复生产。

疫情发生以来,该社在参与社区6个防疫卡点以外,还按照县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派出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的党员干部驻企指导复工复产。他们帮助的南山饲料淮安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类家禽,水产饲料,是关系民生的保障性企业。前期该社在做好防疫消杀的同时,派驻企业复工复产指导员们为企业帮助办理复工手续,到相关部门办理通行证。后期指导复工复产企业用好扶持企业减免社保缴费,申请贴息贷款的优惠政策,积极指导安全生产。40多天来,他们吃住在企业,一天未休息,帮助企业解决各种困难,认真做好外来务工人员检查,防疫防控高风险人员隔离等工作。(任福林)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