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凭购物发票 到新街口商场停车免费
2020-03-21 0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秦淮区全面启动“夜享秦淮”系列活动,推出游客免费停车政策,给秦淮的游客带来最大的旅游便利。

首先,启动“百千万”促销计划,联系百家企业千个品牌,实施“千万让利大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进店购物、逛街消费。其次,开启户外夜市活动,如新百的子夜市集、金鹰的潮流街市、东方福来德的滑亮夜空电音之夜、水游城——音乐喷泉街舞秀等特色夜市。

“如果大家到新街口、夫子庙、门东等景点旅游停车时,只要在附近商场购物,没有最低限额,拿着购物发票就可以在商场所在的停车场或附近停车场进行免费停车。”秦淮区一级调研员、区文旅局(体育)局局长赵久明告诉记者,如果是两位游客一同逛景区、看灯会,可以享受“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的优惠政策。

南京晨报/爱南京 见习记者 刘通

标签:停车;秦淮区;游客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