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援湖北女医护收到“娘家”暖心包
2020-03-09 0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仲崇山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来临之际,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女队员们收到“娘家人”——江苏省妇女联合会与多部门联合送来的“巾帼勇担当 中国有力量”的节日祝福语和暖心“大礼包”,每个暖心包内有一封温馨的慰问信,还有无线蓝牙耳机、运动手环、红茶、蒸汽眼罩、面膜等,贴心又暖心。

据了解,江苏援湖北女医务人员共有1837人,她们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英勇奋战,与当地医务人员一起守护着湖北人民的生命与健康,为打赢这场阻击战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智慧。

江苏援武汉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护士、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夏慧说:“感谢江苏省妇联给我们的关心和关爱,这份暖心包给了我们一线女队员很大的支持,我们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治疗患者,服务患者!”第一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呼吸与重症病区护士、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主管护师李如芝,由于长时间戴着防护型口罩,再加上面部过敏,脸上已留下伤痕。拿到暖心包后她高兴地说:“蒸汽眼罩和面膜是我最想要的,非常实用。”淮安市涟水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顾美娜表示:“我们将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用我们的专业和自信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连日来,全省各级妇联与卫生健康部门携手,联动开展暖心包、暖心菜、暖心话活动,为全体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员家庭送上物资和心理疏导服务,把关心爱护送到每位一线医务人员身边。 (仲崇山)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