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邀请企业家代表做客市委
2020-02-15 0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欢 蔡志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讯 特殊时期,复工企业有什么困难和建议?2月14日下午,淮安市专门邀请五位企业家代表来市委做客,参加企业复工工作座谈会,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他们在生产和疫情防控中的难题。

淮安市委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眼下,淮安正一手抓防疫、一手保生产。截至2月13日,全市各类复工企业累计200家、复工人数4.02万人。

庆鼎精密电子淮安厂区行政主管、董事长特助童孝农第一个发言,直奔主题:“一是返厂员工多,每人都要健康检查,可现在小医院和诊所关停,大医院又忙不过来;二是企业用工缺口1000多人。”

“缺口的问题我们来解决。”市人社局局长曹曙春接过话茬。

“企业员工健康检查的问题有一定代表性,我们将定点定时开放部分小医院,为返厂员工提供个性化服务”,淮安市委书记蔡丽新回复,并要求在场的市卫健委主任孙邦贵对接落实。

针对大家反映的物流运输难、供应链运转不畅、企业资金紧张、防疫物资短缺等难题,各部门“一把手”一一当面表态并承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列出清单,会后协调落实。

听了企业家们吐露的心声,蔡丽新说,通过座谈了解了大家遇到的个性诉求,又掌握了全市面上的共性问题,为进一步做好复工指明了方向。希望企业家们复工、战“疫”两不误,为淮安按期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张欢 蔡志明)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