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亿元“稳岗金”加速援企
2020-02-15 0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讯 “政府的主动帮助,就像一场及时雨,让我们企业更有信心渡过难关。”2月13日上午,扬州祖名豆制品有限公司生产总监燕发明,对上门走访企业复工情况的扬州市人社局副局长李宏平激动地说。

祖名豆制品是当地首批复工的企业之一。让燕发明意外的是,离开工还有两天,就接到扬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电话,告知该公司可申领一笔近8万元的援企稳岗金,不需见面,只需登录就业中心的系统,就能网上申报领取。

扬州市“十六条”惠企政策出台后,该市人社部门迅速行动,重点对全市108家保障公共事业运行必需、疫情防控必需、群众生活必需的“三必需”复工企业,及时落实稳岗返还政策,其中市本级首批12家涉及民生和物资供应类企业338万元返还资金已进入发放程序,惠及企业岗位5600多个。

“援企稳岗政策是对不裁员或少裁员的参保企业,可返还其部分上年缴纳的失业保险费。经初步测算,扬州将尽快把上亿元的援企稳岗金发放到位。”扬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德江介绍。(李源)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