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丰县发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新政 搭好平台让企业家唱好戏
2019-12-23 0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石培明 闫 琦 李先昭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3日讯 丰县近日召开第二届企业家大会,正式发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1+5”政策体系。

  自2017年6月首届企业家大会以来,丰县相继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支持企业发展,县委、县政府新修订完善了《丰县支持企业发展扶持政策选编》即“1+5”政策体系,并在第二届企业家大会上进行了正式发布和详细解读。

  根据丰县“1+5”政策体系,该县将为企业搭建产业集聚平台、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平台、金融服务平台、人才支撑平台、公共服务平台,助推全县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目前丰县各类企业达17500户,其中民营经济的市场主体数量、实有注册资本、实交税金占比分别达到99.4%、99.6%、90.5%,成为经济发展主战场、财政收入主来源、吸纳就业主渠道、城乡进步主动力。县委书记、县长娄海表示,企业家是丰县最为稀缺的资源,政府要大胆为企业家站台,让广大民营企业获得更多贴心暖心的政策支持和政务服务,让企业家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与尊重。

  (石培明 闫 琦 李先昭)

标签:丰县;民营经济;企业家大会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