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冬至“雨蒙蒙” 何时“晴深深”?未来三天江苏多阴雨
2019-12-22 09:19: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南方的雨水进入了拉力赛,今天白天是降雨的间歇期,全省阴转多云,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有时有小雨,夜里全省多云,早上淮北部分地区有雾。气温平稳,全省最高气温11℃左右。今天,进入冬至节气。预计今年冬至期间,我国南方大部地区降水量较常年偏多,冷空气势力不强,全国大部气温也将较常年同期偏高或接近常年同期。

  预计23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其中苏南地区有时有小雨,夜里全省阴有雨,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量中等;12月24日白天淮河以南地区阴有雨,其它地区阴有时有阵雨,夜里全省阴有雨。

  近期空气污染物扩散条件转差,22日淮北轻度污染为主。其它地区良-轻度污染;23日沿淮淮北轻度到中度污染,短时重度污染,其它地区良-轻度污染;24日全省良为主,其中沿江以北西部良-轻度污染。

  南京地区,22日以阴天为主,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23日后期南京将再次迎来降水;24日小雨。气温方面,未来三天南京的气温较为稳定,早晨最低7℃到9℃,白天最高11℃到13℃。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到多云,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7℃到12℃;明天多云转阴有小雨,7℃到13℃;后天阴有小雨,8℃到13℃

  扬子晚报记者 于丹丹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