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发布大雾警报,开车注意安全
2019-11-07 07:02: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随着秋意越来越浓,早晨的气温一天比一天低,11月6日江苏气温最低的宿迁泗洪仅5℃。未来三天江苏仍以晴到多云为主。

  11月6日一大早,长江以北出现了大雾天气,淮安、宿迁、泰州、扬州北部、盐城北部的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未来几天早晨仍然容易出现大雾。江苏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警报,11月7日早晨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还将有雾或浓雾出没,早起出行的朋友要密切关注能见度变化,注意行车安全。

  浓雾来了,小幅的降温让人感到更加凉飕飕。每天最低气温排行榜显示,最低的5个地方都在5℃左右。不少人出门都穿上外套。白天虽然在阳光下暖洋洋的,但在没有阳光的地方,体感立马下降好几度。全省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在18℃到20℃,超过20℃的地方也不多了。最高的是无锡江阴21.4℃,排在最末的连云港西连岛17.5℃左右。温差比较大,小伙伴们要注意适时增减衣物。

  江苏已经很久没有下一场认真的雨了!入秋以来,全省大部分地区降水稀少,南京、镇江、常州、扬州、泰州、盐城西南部及淮安南部近50天降水不足10毫米,为1961年以来同期最少,出现中到重度气象干旱。

  11月7日白天淮河以南东部地区将局部有短时小雨,其他地区依旧是阴到多云。这相当于超级口渴的时候只能润润喉,“酣畅淋漓”是指望不上了,不解渴!

  未来三天江苏气温变化不大,但是早晚气温有所波动,呈现每天2℃左右的降幅。11月7日早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7℃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11到12℃,其他地区10℃左右;最高温度在19到20℃。而南京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11月7日阴转多云,随着高空系统的移出,一直到11月10日都是晴到多云的日子。

  近来,小伙伴时不时感觉到皮肤干燥、口唇干燥、鼻腔干燥,这就是秋燥来啦。建议大家还是要多喝水多吃水果。

  今天 阴转多云,东北风3到4级,13℃~21℃

  明天 晴到多云,东北风2到3级,10℃~20℃

  后天 晴到多云,偏东风2到3级,9℃~20℃

标签:东北风;气温;江苏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