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北方冷空气长驱直入 江苏有地方昨昼夜温差近20℃
2019-09-24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4日讯(记者 于丹丹)秋分以后,北方冷空气能长驱直入影响江苏,江苏大部分地区将进入“雷始收声,水始涸”的季节。当然,也到了一年当中,穿衣服最为纠结的时候,23日江苏有地方昼夜温差已经接近20℃!

  随着天气的转晴,昼夜温差进一步加大,23日早上全省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在17℃左右,苏北一些地区在14℃左右;白天太阳露脸,气温升得也快,全省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在27℃以上,中午前后阳光强烈、体感较热。其中邳州白天最高气温29.5℃,和早晨的10.2℃相比,昼夜温差将近20℃,一日跨了三季。

  预计本周全省都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变化平稳,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13~14℃,其它地区16℃左右。最高气温:本省东部地区27℃左右,其它地区29~30℃。早晚大家要注意保暖,特别是夜间要盖好被子,小心腹部及背部受凉。另外,空气干燥,记得及时补水。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16℃到29℃;明天多云,19℃到28℃;后天多云,17℃到28℃

标签:昼夜温差;最高气温;最低气温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