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13市地标美食即将出炉
2019-09-17 07:03: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黄桥烧饼、盱眙龙虾、南京盐水鸭、特色大闸蟹……大波美食来袭,准备好逛吃逛吃吧!9月16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获悉,以“品质餐饮、共享美好”为主题的2019第九届中国·江苏国际餐饮博览会定于9月20日—9月22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餐博会由主题展览、美食展演、技能竞赛、行业峰会、互动体验、产业对接六大板块组成。据悉,餐博会期间还将发布江苏13市的地标美食。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张瑜

  如果外地游客来江苏,让你推荐美食,你会推荐哪些呢?马上餐博会期间就会给你参考答案。据悉,省餐饮行业协会将集中发布中国地标美食江苏13市的十大菜品、十大面食小吃。在展会上不但能吃到各地美食,还能看到各种大师的绝活表演、厨艺比拼。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餐博会期间将举办2019年江苏省餐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包括淮盐杯第三届中国淮扬菜大师邀请赛、第四届中国青年名厨技能大赛、第十届江苏乡土风味烹饪技能竞赛等,让观众们大开眼界。

  各种老字号非遗美食也将给观众们带来视觉盛宴。据介绍,餐博会期间,将成立江苏餐协老字号非遗美食工作委员会,发布《老字号非遗美食传承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发表老字号非遗美食高质量发展南京宣言,展示老字号非遗美食特色品种,并邀请老字号非遗美食大师进行现场展演。

  据悉,这届餐博会预计将有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餐行业组织,全国80多个省市餐饮行业协会组团参加,共同打造美食盛宴、行业盛会、文化盛典。

标签:张瑜;美食;快报记者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