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开工
2019-08-29 0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8日,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开工奠基,一期计划于2021年6月建成投用。由此,太仓将成为全国首个建有“双一流”高校的县级市。

  西工大太仓校区是苏陕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总占地面积约1576亩,根据该校“航空航天航海”的三航特色以及地方产业基础和需求设置专业,首批包括民用航空学院等10个学院、无人机研究中心等10个研究中心,设有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等17个本科专业,航空器结构与适航技术等20个硕士学位授权点,空间应用科学与工程等10个博士学位授权点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等6个博士后流动站。

  太仓校区首期项目计划于2021年6月建成投用,满足不少于3000名国家统招本科生、1500名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和1000名教职工教学、科研、生活需要,并将继续建设二期、预留三期。去年,太仓校区已启动首批本科生招生,首批共招录了300人。之后,还将逐年增加招生计划,到2027年在校学生总数将达1万人以上。

  (潘朝晖)

标签:太仓;校区;研究中心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