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落子香港
2019-08-29 07: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8日,位于苏州自贸区的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成立香港子公司,抢抓自贸区政策红利,深度参与全球创新。香港子公司将重点关注早期海外优质创新项目筛选,搭建海外人才、技术和资本的引进交流平台。

  苏州工业园区是公认的国内最具创新活力的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区,这里集聚了全国生物医药领域20%以上的高层次人才、20%以上的创新型企业、20%以上的新增生物一类新药批件。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是园区孵化和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高科技载体,产业园内已有430余家生物医药创新企业、近1万名高层次人才。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总裁庞俊勇说:“企业的发展步伐已经迈向全球,我们的服务也要跟进。香港子公司将积极对接港交所,探讨并搭建合适的合作模式,为园内计划赴港上市的企业提供便利。”(孟 旭)

标签:生物医药产业;苏州;子公司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