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境内抗日民主根据地廉政建设展览馆开馆
2019-08-06 07: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日上午,宿迁市在雪枫公园举行宿迁境内抗日民主根据地廉政建设展览馆开馆仪式。

  全面抗战时期,淮北、淮海抗日民主根据地的核心部分均在宿迁市境内。2013年,宿迁建成的“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廉政建设展厅”是目前该市唯一的省级廉政教育基地。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要求,更全面展现宿迁境内抗日民主根据地廉政建设和廉政精神全貌,宿迁对原展厅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并更名为“宿迁境内抗日民主根据地廉政建设展览馆”。展览馆共分为根据地的建立、廉政教育、廉政制度、廉政监督和惩处、廉政风范等板块,全面展示了在宿迁大地上战斗过的刘少奇、彭雪枫、张爱萍、邓子恢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廉政事迹,并对根据地形成的“一心为民、艰苦奋斗、严于自律、廉洁奉公”的廉政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 (胡 洁 徐明泽)

标签:抗日民主根据地;廉政建设;展览馆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