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神农架六大景区江苏人免票
2019-06-12 08: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记者 陈彦)随着气温的升高,炎夏已然临近,提到国内诸多避暑胜地,位于湖北省的神农架一定位列其中。昨日,神农架景区来宁做专场旅游推荐,记者了解到,为吸引广大江苏居民前往,从即日起到本月16日,神农架六大核心景区将对我省居民免票开放。因每个景区的单一票价在百元上下,仅此优惠就可为居民节省至少600元的旅游支出。

  据神农架林区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科王冠介绍,神农架是中国首个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保护区、世界地质公园、世界自然遗产地三大保护制度共同录入的“三冠王”名录遗产地,也是湖北唯一的中国国家公园。由于景区和百慕大三角、埃及金字塔、撒哈拉大沙漠、珠穆朗玛峰同位于北纬31°线上,由此带来的神秘色彩和瑰丽多姿的自然景观令人称奇,更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誉为“人一辈子不得不去的地方”。

标签:神农架;景区;居民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