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龙虾节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9-05-24 07: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海 军 晓 琪 志 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5月22日,盱眙县在北京举行第十九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新闻发布会。今年龙虾节将于6月12日开幕,为期10天,诚邀国内外“虾迷”共赴“龙虾之约”。

  活动紧扣“有滋有味龙虾节,盛世中国新时代”主题,分为“生态盱眙产业篇”“善道盱眙文化篇”“多彩盱眙开放篇”三大板块24项活动,努力呈现一场美食盛宴、文化盛事、经贸盛典。今年龙虾节首次与苏豪控股集团合作,由其旗下的爱涛文旅承办。

  据悉盱眙龙虾产业经过20余年的发展,已从最初的“捕捞+餐饮”发展成为集科研、养殖、加工、餐饮、冷链物流、节庆、旅游等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海 军 晓 琪 志 明)

标签:盱眙;龙虾节;中国江苏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