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地铁马群站2号口25日起 因宁句城际施工关闭
2019-05-23 0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记者 陈彦)去年年底开工建设的南京至句容城际轨道交通工程又传来新消息了,记者昨日从南京地铁建设指挥部获悉,根据该项目位于马群站的建设要求,位于地铁2号线马群站南侧该项目所属的马群站(新建)即将施工,施工期间为保证周边道路顺畅,最大限度降低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及最大程度缩短施工影响周期,根据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批复通过的《关于实施地铁宁句线马群站、百水桥东站施工的审批意见》,中山门大街马群转盘至马群新街十字路口的道路两侧将于5月25日起分期进行围挡限行,围挡限行期间为确保安全,原2号线马群站2号出入口将进行封闭施工,只保留1号出入口正常通行。提醒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标签:施工;出入口;地铁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