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国家现代农创园项目开工
2019-05-21 08: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卢斌  
1
听新闻

  5月18日,由浦口区国资集团承建的南京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示范园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为这个“国字头”农业硅谷的绽放再添新篇。

  南京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示范园区是全国首个国家级农业科创中心,坐拥浦口区优渥生态资源和“两隧两桥三轨”交通区位地利条件,使命是打造中国的“农业硅谷”,让农业绽放“科技之花”。园区建成后将集聚高端人才、高新企业、高水平基金于一体,更是一个以需求侧为导向、现代农业产业科技深度融合的开放平台。

  本次开工的南京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示范园区项目A地块占地面积约13.4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为农创园总部科研中心、办公研发大楼、配套服务中心、人才公寓、农业科学试验平台、展示中心、室外连廊及地下室工程,总建筑面积约56.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36.5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9.64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计划于2022年底建成交付使用。

  记者 卢斌

标签: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示范园区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