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上跨绕越高速的天泉桥拆除
2019-05-21 08: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均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讯(通讯员 宁交轩 李焱 记者 姚均祥)记者从南京交警高速三大队获悉,绕越高速上跨开城路的一座桥梁即日起进行拆除施工,预计10月底完工。为确保车辆通行,施工方将在高速上临时搭建一条匝道。交管部门提醒,施工路段连接沪宁高速、宁杭高速,车流量相对较大,驾车人经过时请谨慎驾驶。

  施工段位于绕越高速长江三桥往四桥方向,过了开城路收费站1.5公里,这座上跨绕越高速的天泉桥要进行拆除,改成下穿绕越高速的通行方式。施工方负责人表示,为了保证绕越的通行,交通将转换至新建的保通道路,工期从5月20日到10月底。记者了解到,保通道路其实就是在高速上临时搭了一条匝道,全长600米。高速三大队交警介绍,施工现场交通流量较大,车辆进入施工区域后需要提前减速。“施工路段连接着沪宁高速、宁杭高速以及江宁的众彩等物流中心,通行流量比较大。”交警表示。

  此外,路段施工后封闭了双向各一股车道,交警提醒,驾车人经过时一定要减速慢行,听从现场交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

标签:施工;交警;施工路段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