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本周气温再上30℃ 周末有大风大雨
2019-05-20 08: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聂龙妃  
1
听新闻

  进入本周,天气舞台甚是精彩,今天最高只有24℃左右,明天开始气温将逐步上升,未来几天最高31~33℃,双休日全省还有一次明显强降水过程,冷空气、升温、强对流全部集结,你准备好了么?

  记者从@南京气象获悉,根据监测,从10日开始的第一轮入夏冲刺,截止到上周六已经确认失败。进入新一周天气多变,受昨夜一股弱冷空气影响,今晨南京风力增强,白天最高气温下降,在24℃左右,到了明晨,最低气温将只有13℃到14℃,较前几天有6℃左右的跌幅。

  气温后期又要发力了!据江苏省气象台预报,21-24日(周二至周五)天气晴好,气温将迅速上升,最高气温全省可达31~33℃。但到了周末(25-26日)全省会有一次强降水过程,且伴有6-8级大风,强降水期间需关注强雷电、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气温方面,届时会很自然的“满30减10”,预计25日(周六)白天受降雨影响最高气温实际只有22℃到23℃,看来入夏还得等等。记者 聂龙妃

标签:降水过程;最高气温;天气舞台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