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降雨降温,“春凉”还多留两天
2019-05-15 07:11: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岑)降雨又降温的一天来了!5月15日,沿江苏南地区迎来一次比较明显的降雨过程,局部下大雨。受雨水影响,最高气温回落到22到23℃。16日到17日,全省大部分地区还有弱降水。总算可以凉快两天了。

  昨天,沿江苏南地区的最高气温依然冲上近29℃,配合不低的湿度,体感闷闷闷。下班前后,南京迎来雨水,空气像活了过来,闷热缓解了不少。预计14日夜里开始,沿江苏南地区将逐渐转雨,迎来一次比较明显的降雨过程。

  根据江苏气象预报,14日夜里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西北部地区多云,有分散性雷阵雨。15日,苏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除沿淮淮北地区外,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这次的雨主要是“夜雨”。15日白天,也就苏南地区雨比较大。

  5月16日到17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弱降水。所谓弱降水,就是局部地区偶尔飘些雨。影响范围不大、雨的强度也不大,大家不用过分担心。只是,云多可能天比较阴沉。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受雨水影响,未来三天的气温有小起伏。其中,5月15日,沿江苏南地区最高气温回落到22到23℃,没有雨的淮北地区则维持在27℃左右。5月16日到17日,由于雨水减弱,气温略有上升。珍惜入夏前的舒服时光吧。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南部地区中雨,局部大雨,东南风3到4级,18~24℃

  明天 阴,部分地区有小阵雨,东北风3到4级,18~27℃

  后天 阴,大部分地区有阵雨,东北风3到4级,19~27℃

标签:天气;苏南;雨水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