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月南京预计40家楼盘推新入市
2019-05-11 0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景正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讯(记者 景正华)本以为过了“金三银四”,南京楼市的热度会稍微降低一些。没想到,从4月底至今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土地接连出让,新房不断入市,南京楼市的这一波好行情仍然在继续。

  记者统计了一下,最近这段时间南京出让和拍卖的土地多达二三十幅。就在5月9日,南京市土地市场网又挂出了江北新区核心区的4幅纯住宅地块,合计起拍价达到了50.5亿元。据悉,这4幅地块将于6月12日公开拍卖。

  与此同时,5月份南京预计有40家左右的楼盘推新入市。其中,两江板块作为传统出货大户,仍然是推新主力。目前,江北12盘、江宁10盘都有推新计划,江北核心区的金地风华国际继首开售罄后,即将加推400多套房源。而江宁方面,银城旭辉云臺天境、五矿澜悦栖原两盘推新,而青龙山板块的中南上悦城、朗诗玲珑郡也都有开盘计划,作为均价不到2.6万/平方米的刚需板块,也受到了诸多购房者的关注。另外,城南板块的电建洺悦华府、龙湖天钜,以及城北板块的星河天赋、中海燕矶听潮等,都将陆续在5月上市。

标签:南京楼市;入市;出让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