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阴雨还要待两天 降温已经备货中
2019-04-24 06:58: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岑)又闷又潮湿的阴雨天还要霸屏两天。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预计4月26日,全省天气将转为多云的好天。不过,受冷空气影响,气温要暴跌。4月26日,大部分地区24小时内降温6到8℃。秋裤这是又要加入春季套餐?

  受暖湿气流影响,4月23日凌晨前后,南京出现雷阵雨天气。由于大气静稳,湿度大,大雾天气来凑热闹,南京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大雾和雨水还比较识趣,白天暂时退场,但闷热感挥之不去。全省气温继续维持南高北低,最高气温在苏州吴江,达25.8℃,连云港北部仅17.4℃。

  对于沿江苏南地区来说,“室内闷”还要持续两天。最新预报显示,24日到25日两天依然多阵性降水。其中,24日白天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夜里淮北地区转阴,部分地区有雨;25日全省多云到阴,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4月26日,全省多云,冷空气降温的“副作用”也来了。全省气温暴跌,最高气温跌到“1”字头,部分地区最低气温甚至跌到个位数,重回“冬季”。

  降温幅度有多狠?4月25日,沿江和苏南地区最高气温25到26℃,淮北地区18℃左右,其他地区23℃左右。26日,苏南地区最高气温降至18℃左右,其他地区仅16到17℃。除了淮北地区,江苏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有6到8℃的降幅。26日最低气温,淮北地区也仅有8到9℃。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偏东风3级左右,18~25℃

  明天 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东北风3到4级,16~26℃

  后天 多云,东北风4到5级,13~19℃

标签:天气;多云;苏南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