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夜新一轮降水开启
2019-02-21 07:07: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落雪范围扩大到南京

  快报讯(记者 徐岑)连续阴雨,大家对天气是不是已经没什么期待了?需要提醒你的是,又要下雪了。时间就在2月21日夜里。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21日夜里新一轮降水开启,由于气温较低,全省大部分地区将经历雨转雨夹雪转雪的过程。而这次的下雪范围有所扩大,南京等地也有雪。具体来看,21日夜里,江淮之间中西部地区和沿江西部地区雨转雨夹雪或雪,雨雪量小到中等。淮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阴有中雨。22日,淮北北部地区阴到多云,其他地区阴有小雨或小雨夹雪并渐止转阴到多云。从降雪时间来看,主要集中在21日夜里,降雪强度为中等。22日,雨雪就不明显了,以小雨或小雨夹雪位置,并且会逐渐停止。

  好消息是,这一波雨雪过后。江苏就转晴了。2月23日到24日,全省以晴到多云为主。23日,全省最高气温11到12℃。洗晒、出游都可以计划起来了。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白天阴有小雨,明天夜里阴有雨转雨夹雪或雪,雨雪量中等,东北风3到4级,3~8℃

  明天 白天阴有小雨夹雪或小雪并渐止转阴,夜里阴转多云,偏北风3到4级,1~6℃

  后天 多云,偏北风转偏东风3到4级,-1~11℃

标签:南京;雨夹雪;雨雪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